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驚!!全國租金指數竟創歷史新高...

房價居高不下,民眾購屋心情不免膠著,不少專家名嘴頻頻大喊經濟差、物價下跌,通貨緊縮時代來臨,房市即將崩盤!!甚至更要民眾「買不如租」!!但是,物價真的下跌了? 租屋真的比買屋有利嗎? 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特別彙整政府公開資訊,告知您即便近來油價大跌,但目前物價依然居高不下,甚至最新全國租金指數還創下歷史新高若隨意聽信「買不如租」的言論,未來經濟復甦後,民眾恐會被漲不停的物價及租金壓得更喘不過氣來!!

根據主計處資料顯示,即便油價這兩年時間崩跌超過7(由每桶最高110美元,跌到如今僅29美元左右),抵消了其他物價狂漲狀況,但2016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103.12與歷年均值相較,依然創下有統計以來第三高,僅較2014年歷史最高點下跌0.8%(2014年指數103.9720161月的103.12)更是1959年物價的9若排除原油下跌影響,物價實際是呈現猛升狀態,並無下跌、通貨緊縮的狀況!!

另外,再由消費者物價房租類指數可發現,雖這幾年政府管控房市,但是房租卻隨物價上揚,不斷走高,20161月全國房租指數不僅連13月走揚,甚至創下了歷史新高,民眾即便不買房,未來也需面臨不斷上揚的租金壓力

對於以上的狀況,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建議,由於近期世界各國(包含台灣)為挽救經濟,降息、印鈔救市措施不斷,各國不斷加大的寬鬆貨幣政策,有很大可能將帶動未來資產價格與物價水漲船高,民眾在衡量購屋或是租屋時,一定要閱讀相關數據,更審慎思考,不要隨意聽信媒體種種譁眾取寵的誇示言論,有購屋自住需求的民眾,只要租金與房貸差異不致太大,仍應積極考慮進場購屋!!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目前在網路上推出【比仲介便宜的房屋】專區,讓買家更容易找到比仲介便宜的好房屋,讓開價比仲介便宜的賣家房屋有更多的曝光管道~
活動網址:http://www.apohouse.com.tw/
有買賣屋需的朋友,趕緊來購屋及售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