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APPLE HOUSE 的line@生活圈上線囉!趕快來加入好友吧!!

有買屋需求的朋友,在APPLE HOUSE的line@生活圈中會定期收到熱門物件推薦、好康特價屋、找屋看屋小撇步、居家環境面面觀等,輕鬆又趣味的資訊,讓您買屋自己來,輕鬆又愉快。
有賣屋需求的朋友,更要來跟APPLE HOUSE line在一起,這裡不定期會有自售專家技巧要傳授給您、還有不能錯過的房產要聞,只有知己知彼,完全了解房市,才能賣屋自己來,安全迅速又簡單。

最迷人的是,不定期會有ON AIR通知,線上會有自售導師、購屋教練、和專業的特約代書,線上一對一為大家解決買屋賣屋的各種疑難雜症~~,還會有好康抽抽樂等活動,等您一起來參與喔!!

加入APPLE HOUSE的line@好友的三種方式:
1. 在line中搜尋ID:@jbs6442m
2. 點擊下面「加入好友」的
3. 掃描下面的OR CODE

讓我們一起把APPLE HOUSE的好友熱情line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