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自售成交代書哪裡找?



一般經由仲介成交,必須由仲介指定代書辦理。而自售成交,則由買賣雙方自行找尋代書辦理。不動產成交時,有許多注意事項及前置工作需要準備,倉促之間,又要找到一位值得信賴而又專業的代書來簽訂買賣合約,對雙方而言又是一項相當困難的任務。平台知道買賣雙方的需求,為雙方嚴選全台北中南專業且經國家合格認證的代書,隨時服務買賣雙方在不動產交易上的需求,節省雙方買賣交易上的寶貴時間,也由APPLE HOUSE平台提供公正第三方的代書,來保障買賣雙方交易安全。
APPLE HOUSE 專業特約代書,都是經過嚴選、溝通,認同APPLE HOUSE站在客戶立場,提供利他服務的理念,讓您在買賣屋的過程中免煩惱!!




APPLE HOUSE 專業特約代書跟一般訪間代書比較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目前在網路上推出【比仲介便宜的房屋】專區,讓買家更容易找到比仲介便宜的好房屋,讓開價比仲介便宜的賣家房屋有更多的曝光管道~
活動網址:http://www.apohouse.com.tw/
有買賣屋需的朋友,趕緊來購屋及售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