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全球資金狂潮再起?三月央行降息降定了?

全球經濟情勢多變,為進一步刺激景氣,近期各國降息、印鈔措施再度出籠,龐大的資金浪潮再度蠢蠢欲動!由於台灣去年下半年以來已兩度降息,近來市場對於3月底即將召開央行理監事會,是否會再度降息相當關注!! 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特別彙整目前世界主要國家的刺激經濟的措施,告知您3月底台灣央行可能採取的動作,讓您清楚掌握未來買房負擔及資產價格可能走向!!

經濟不穩時,全球印鈔救市是常見手段,負利率或寬鬆貨幣政策下,長期錢會越來越薄、資產(:物價、房價)都會呈現暴漲的狀態!!由於,今年世界各國為刺激經濟,不僅繼續維持超低利率環境,各項寬鬆措施還接連釋出。舉例來說:被認為經濟復甦最有升息本錢的美國,近期已暫緩升息,讓市場資金維持寬鬆狀態;另外,1月底日本更下了猛藥,跟隨歐元區,加入「負利率」的行列,強迫銀行讓資金回到市場中(根據報導目前全球已有近14GDP來自負利率國家;如丹麥、歐元區、瑞士、瑞典、日本央行,大家爭先恐後加入負利率行列,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更表示貨幣寬鬆將沒有限制,前所未見的資金巨浪,未來將快速湧入市場中);除此之外,中國、台灣也從前年與去年都陸續開啟降息循環,台灣3月底將召開的央行理監事會,專家更預期將可至少再降息半碼!!在未來不久,市場將錢滿為患,房價是否會受資金潮簇擁,反轉走高,值得大家關注!!

另外,因台灣央行去年第3季起啟動降息循環,9月、12月各降息半碼(0.125%),根據央行公布的本國前五大銀行新承做房貸放款利率顯示,1月份已下殺至1.852%,不僅連10月下滑,還寫下2012年以來新低,公股行庫表示,捷運站附近的優質地段物件,房貸利率甚至最低喊到「1.8%」以下,3月央行若降息,還有機會再下殺


對於以上的狀況,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建議,由於近期各國寬鬆貨幣措施再起,台灣跟隨著國際寬鬆貨幣潮流,降息循環也已啟動,未來房市管制更有機會逐步放寬,房市隨時可能會落底回升,建議有購屋自住需求的民眾,應該趁目前房市低迷,啓動看屋的腳步,說不定有機會在房價低檔時,買到心目中的超值好屋!!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目前在網路上推出【比仲介便宜的房屋】專區,讓買家更容易找到比仲介便宜的好房屋,讓開價比仲介便宜的賣家房屋有更多的曝光管道~
活動網址:http://www.apohouse.com.tw/
有買賣屋需的朋友,趕緊來購屋及售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