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沿捷運買屋仍需注意 台北19條土石流警戒區報你知

台灣位處地震帶,地震傷害頻繁,而地震之後造成的地表岩層與土壤鬆動,若遭遇大雨,將容易產生大規模地滑、山崩及土石流,潛在傷害也不容忽視!!由於北市人口密集,許多人喜歡沿著捷運買屋,但北市常年雨勢不斷,部分捷運沿線山區有潛在土石流危機,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以下特別彙政府機關公開的資料,告知您台北有哪些捷運線周遭屬於土石流警戒區!!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公開的資料顯示,土石流警戒區緊鄰山區,台北捷運來看,可發現『淡水線』的「捷運石牌站至紅樹林站」,9條明顯的土石流警戒區,包括為石牌路二段343巷、珠海路及登山路口、復興一路、秀山路85巷,還有一條橫貫樹林路、秀山路、稻香路108巷的土石流區域,值得注意的是,正對捷運紅樹林站的八勢一街42巷也榜上有名。另外,『內湖線』「捷運大直站至大湖公園站」也有10處土石流警戒路段上榜,包括內湖路一段47巷、內湖路三段60巷、內湖路三段256巷、內湖路三段348巷、大直街62巷實踐大學學生宿舍方向、德明財經科大學生宿舍方向,以及大湖山莊街177巷、大湖山莊街243巷、大湖山莊街近大溝溪清水公園處,都是必須嚴防土石流的區域。此外,象山、貓空、政大一帶也屬於土石流警戒區,包括信義路五段150巷、吳興街600巷、政大一街210巷政大附中附近,都因鄰緊鄰山區,在豪雨時必須格外注意土石流問題。

由於台灣近年台灣災害頻傳,上述所列的土石流警戒區,雖然部分位於山區,居住的房舍鮮少,但仍有部分路段近年來還有新建案推出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建議,民眾購屋時,一定要善用政府公開資訊,才能住得安心又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