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地震傷亡驚人 雙北土壤液化潛勢區 一次報你知!!

台南大地震傷亡慘重,土壤液化危及居住安全問題,近期再度引發市場關注。行政院與台北市已分別決定在一個月及半年內將公佈土壤液化的潛勢區域,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以下特別彙整目前政府已流出對於雙北市的相關研究報告內容,告知您有哪些區域,要特別注意建物抗震、抗土壤液化的問題!!

根據目前政府所透露的雙北土壤液化潛勢行政區,共計包含有台北市的大同、士林、北投、中山;新北市的林口(指林口台地邊緣)、新莊、板橋、三重、蘆洲、樹林、五股、金山等,共計12個行政區。另外,以台北市來說,根據1996年國家地震工程中心「台北市震度微區圖」研究報告,與2002年中華地理資訊學會「北市地質鑽孔資訊化計畫」第四期研究報告,比對分析之後,尚可進一步發現北市有16處土壤液化潛在區域,其中,包括『社子島、捷運士林站、捷運民權西路站、行天宮、大同高中、長春國中、光華數位新天地、大安森林公園北半部、長庚醫院、玉成國小、萬華國中及青年公園…等處』,周邊都有可能面臨中度,甚至高度土壤液化危機。以上這些行政區或路段,大多是人口活動密集區域,更有不少高房價路段名列其中。

未來這些土壤液化潛勢區域若發生強震,可能因土壤液化導致地層下陷、房屋倒塌,傷亡會相當嚴重,政府應積極進行各項檢測措施,並公布相關資訊,民眾購屋時也應特別留心。另外,對於這些區域抗震度與抗土壤液化能力較不足的既存建物,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建議,應立即採行將高壓混擬土、水泥漿打至地盤上,增加土壤支撐力的相關補強方式,不僅可以強化居住安全,更可以避免房屋未來銷售時陷入有行無市的狀況!!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目前在網路上推出【比仲介便宜的房屋】專區,讓買家更容易找到比仲介便宜的好房屋,讓開價比仲介便宜的賣家房屋有更多的曝光管道~
活動網址:http://www.apohouse.com.tw/
有買賣屋需的朋友,趕緊來購屋及售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