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1點+2出>=用好價買到心動屋ㄟ小撇步!

<1點+2出>
善用APPLE HOUSE買到心動屋之小撇步!

小蘋果很喜翻的知名藝人<水果妹>柯以柔,
 曾經分享她的買房經驗當時她是這麼說的:

很多房仲想要成交,就跟你說約屋主出來見面,但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只是房仲的一種手法,他們根本不會讓你跟屋主見到面。「見面談」其實只是把我們雙方隔在不同的房間裡,然後在雙方之間協調價錢而已。

記得有一次,我出的價格和對方的開價相差200萬,雙方談了很久還是喬不攏,談了一小時後,房仲跟我說,屋主很生氣地走掉了,要我再加一點,讓屋主點頭。

我聽了就說:「算了,屋主不願意賣,我也不想勉強他,因為我也不想勉強自己加價。」然後包包拿了也要走。結果戲劇的一幕來了,房仲很緊張的跟我說,他的同事已經把屋主追回來了,又把我拉進房間。最後我出了一個價錢說,我不管你們怎麼跟屋主講,但我堅持只出這個價,不行的話我只好砍仲介費,無法付足額1%。


當然,最後還是成交了,但究竟是誰在演戲,我也不想知道。而如何不被房仲這些手法影響,是我最深刻的體會。

唉唉唉,
難怪柯以柔會唱〈你快樂我反而難過〉的歌,
相信很多買過房子的人,一定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讓小蘋果不禁長嘆三聲「唉~唉~唉~」
買房子本來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怎麼搞得像諜對諜,而且還要配合人家演戲,
有沒有這麼辛苦啊?

現在房市低迷,大家都想撿便宜買好屋,
但攤開信箱滿滿的DM或點開房仲的網站,
雖然房子在賣的有千百間,
可是怎麼每間都比行情高那麼多?!
和仲介出價又遭他翻白眼,說你「不懂行情」,
或叫你「刀下留情~不要砍太多……」

如果你現在還是常常遇到這樣的困擾,
恭喜你,機會來啦趕緊給它筆記寫下來~~~

<APPLE HOUSE>讓屋主直接出現在你的眼前,
不會隔著仲介讓你摸不著,見不到
只能眼睜睜看著人家「演很大」,
在中間搓湯圓賺差價+喬他們的服務費;
也不用為了那1%、2%,和仲介在那裡討價還價,
只要以下簡單兩步驟,
你也可以在<APPLE HOUSE>平台上,
輕鬆買到「俗又大碗」的好房子:

第一步:1點(=房子收藏)

首先依照自己的「預算」與「區域」,
先在<APPLE HOUSE>平台上搜尋合適的房子。
雖然是「屋主自售平台」,
但仍建議你在總價上放寬12成彈性,
比如原本的預算是1000萬,
建議您可以搜尋800~1200萬的房子,
然後只要看到覺得有60分的房子,
就可以收藏了喔。

哩工蝦?!不會收藏?!快看小蘋果做給你看~
有兩個地方可以收藏喔

一、 是案件照片右上角的




點下去~就會看到愛心變紅色了ㄛ~



然後會跳出以下畫面~就代表收藏成功啦


或是進入案件明細頁~也可以收藏


蝦咪?
你說要看到滿意的100分的房子才要收藏喔?
NO~NO~NO~(小蘋果晃動食指ing),
天底下真的沒有100分的房子啦
你看看,
就連第一豪宅「帝寶」旁邊也有建國高架橋;
信義計畫區的豪宅,
高樓朝南的也是幾乎都看得到「夜總會」@@

所以呀,小蘋果才會真心建議
只要「大小合用」就有30分,
「地點可以接受」也有30分,
這樣加起來就有60分,
就可以列入口袋收藏了喔!

因為屋主的家庭不同,審美觀當然也不一樣
所以買方要找到有80分
~90分的房子比登天還難
如果真的要等到房子滿分100分才收藏,
那你可能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哭倒長城也等不到ㄛ…….

~只要看到合意有60分的房子就趕緊點收藏,
那麼當你收藏的房子,只要屋主降價,
平台就會主動推播降價訊息給你,
好讓你隨時可以掌握心動房子的價格動向,
不用像過去,
還得苦苦等待房仲的電話(甚至等不到電話)……

第二步:2出(=勇敢個價)

不過,雖然平台會主動推播降價訊息給你,
但是你還是只能被動ㄉ等待屋主降價,
~~會不會又要等到天荒地老呀
而且不說也許你不知道~~
大多數屋主之所以降價,
很多是因為「有買方出價了」!

小蘋果常常聽到很多買方們私下抱怨
為什麼之前看中意的房子,
屋主後來的成交價都比開價便宜許多
如果早知道這價格屋主會賣,
半夜我都願意來去簽約!」
然後只能偷偷怨嘆
為什麼屋主都降價給別人,而不是給我?

古人說得好: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屋主會降價給別人,而不是給你,
是因為屋主不知道你在等他降價呀!所以咧~
與其被動等屋主降價,不如自己主動出價吧

想要屋主降價,你一定要給他時間醞釀「奇檬子」,
所以,善用<APPLE HOUSE>的「聊天室」,
變得非常重要,因為透過這「聊天室」
你可以直接和你合意房子的屋主出價
注意,是「直接」和屋主談價格喔!

話說回來,屋主不降價,你也沒有損失;
但是屋主如果要降價,一定會優先通知出價過的你
所以,大膽的、勇敢的,出~價~吧!
這樣,下一個買到俗又大碗的買方應該就是你,
換別人拿羨慕的眼光看著你歐^^


如果會員捧油們對【平台的使用功能】有疑問,
不要客氣,
馬上拿起電話撥打客服專線  (02)2712-7885
小蘋果們絕對妥貼給你服務,熱情給你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