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房屋買賣 該由買方找代書? 賣方找代書??

對於第一次買賣屋的民眾來說,無論你是買方「跟屋主已談定價格」,或是你是屋主「接受了買方的出價」,這時都需要尋求信賴的『代書』協助進一步完成買賣過戶程序。但是,對於「代書」該買方找?賣方找? 各會有何風險呢? 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特別彙整常見「買方找代書」、「賣方找代書」及「第三方提供代書」的差異,如下表,讓您可以快速評估,選擇最安全的交易,讓交易可以順利安全的進行!!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在APPLE HOUSE買賣屋不僅不需要仲介費,目前刊登售屋還免刊登費,有意省仲介費買賣屋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喔!! 公司網址:https://www.applehouse.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