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購屋利多來了! 內政部喊降房仲服務費!!

買房利多來了!!過去消保團體對房仲服務費為交易總價6%為上限有意見,監察院並因此提出糾正,但內政部和房仲公會多次協商都無結果,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追蹤進度發現,地政司近日已下通牒要求業者盡速達成降幅共識,服務費上限區間希望調整到5.5%5%之間,如果沒有共識,地政司將逕行調降到5%,最快本月就會實施,等於每1000萬房屋總價,民眾可多省下10(1000萬的1%),民眾買賣屋將可省下更多錢!!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APPLE HOUSE買賣屋不僅不需要仲介費,目前刊登售屋還免刊登費,有意省仲介費買賣屋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喔!! 公司網址:https://www.applehouse.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