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USE APP


「APPLE HOUSE」創新房屋自售App,嚴格過濾買賣方身份、杜絕仲介干擾,維護一個純淨自售的環境,讓你「買屋賣屋自己來」,輕鬆省下6%服務費!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你知道政府釋出哪些房市利多嗎?

過去幾年政府強力管控房市,造成房市不景氣,不少房市空頭大師及名嘴甚至喊出房市將連跌8年的驚人話語,嚇的有購屋意願的民眾都不敢進場,交易量頻頻萎縮。但是,政府真的是要打到房市崩盤嗎?? 其實,政府管控房市,目的只是為抑制房價飆漲!! 目前國內經濟低迷,出口與內需都出現大幅衰退,加上房價已頻頻修正下,政府已經沒有打房的必要了!!

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以下特別將去年下半年以來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各項房市鬆綁利多彙整成表,讓您清楚掌握政府的施政脈絡!!別再害怕房市會崩盤而不敢進場了!!過度看空房市,可是會錯失購屋的好時機喔!!





APPLE HOUSE致力成為自售市場第一品牌,讓買家更容易找到比仲介便宜的好房屋,讓開價比仲介便宜的賣家房屋有更多的曝光管道~公司網址:http://www.apohouse.com.tw/
有買賣屋需的朋友,趕緊來購屋及售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